新知介紹

男人成功的最大動力,是討女性歡心!這位德國創業家打造出「像皮膚一樣」 的絲襪,只為了討好老婆

2017-10-31

Heist Studios是一間來自英國倫敦的新創公司,專門設計「可以無限延伸的絲襪」,目前拿到260萬美元的融資,其投資人包含英國時尚協會主席Natalie Massenet、設計師Alexa Chung等多位時尚圈知名人士。

 

創新點:Heist Studios利用模特兒誇張的肢體,與有趣的水果套絲襪圖片,打破絲襪只有顯瘦效果的功能,創造出力與美的效果。

 

本文三大重點:1. 打造出全世界最好穿的絲襪,只為了讓老婆開心!2. 高密度紡織技術,就像皮膚般的絲襪。3. 打破框架,另類行銷手法。

 

1.打造出全世界最好穿的絲襪,只為了讓老婆開心!

(圖片來源:FML

Heist Studios的創辦人是來自德國的Edzard van der Wyck,從事電影製作的工作。有一次與老婆去維也納度假時,經過一間販售高單價女性衣物的商店,Edzard對店內販售的絲襪感到非常訝異,原因在於像這樣高級的服飾店,販售絲襪的品質不好,摸起來能感覺到裁縫線的紋路,包覆在手上有悶熱感,因此Edzard建議老婆去其他店逛逛。

 

但他的老婆卻表示「比起其他品牌,這已經是品質很好的絲襪了!其他品牌的絲襪穿起來甚至會有緊繃感,穿久了還會搔癢。」老婆的回答讓Edzard趕到驚訝,因此為了進一步瞭解女性穿絲襪遇到的問題,Edzard旅行結束回去德國後,找了67位女性朋友深度訪談。

 

大家紛紛表示絲襪是一個讓人又愛又恨的東西,穿上絲襪可以讓雙腿顯瘦、遮掉疤痕,但女生心裡其實十分掙扎,需要忍受悶熱搔癢以外,還要擔心動作太大,造成絲襪破裂。Edzard為此下定決心創造出讓女性感到舒適的絲襪,他辭掉原來的工作,然後在2015年英國倫敦成立Heist Studio,專心研發高品質的好穿絲襪。

 

2. 高密度紡織技術,就像皮膚般的絲襪

(圖片來源:Heist Studio

 

Edzard花費一年的時間研究紡織技術,總共開發出196個樣品,才終於打造出最舒適又具備美感的絲襪。團隊表示,有別於市面上絲襪使用包芯絲材質,缺乏彈性,Heist Studio利用3D列印紡織機,讓絲襪可以直接一體成型,並使用高彈性的萊卡纖維,這種材質可以非常輕鬆地拉伸,又可以緊貼在皮膚表面,束縛力很小。

 

通常一般絲襪的織物密度為500,Heist Studio出品的絲襪密度高達5000,Edzard表示密度越大,絲襪穿起來會越合身、厚實、堅牢,不容易受到破壞。

 

(圖片來源:Heist Studio

 

除了穿起來舒適以外,Edzard也顧慮美感問題,原本傳統絲襪的縫合線在腳趾,但在之前訪查發現,許多女性抱怨穿露趾高跟鞋的時候,車線容易外露,因此Heist Studio出品的絲襪的縫線都是設計在腳底。

 

Heist Studio從2015年成立至今,在英國販售超過10萬雙絲襪,銷售額每個月增長25%,對於這樣的成功,Edzard表示,原本創業的動機只是很在意老婆的感受,想要讓她有好穿的絲襪,但看到許多女性能夠同時擁有美麗與舒適的權力,開始對絲襪事業有必須越做越好的使命感。

 

3. 打破框架,另類行銷手法

(圖片來源:Heist Studio

 

Heist Studio不僅想給絲襪界來一場品質革新,在廣告宣傳上,也與傳統的絲襪宣傳不一樣。一般的衣物廣告,一定都是找來又高又瘦的模特拍攝,傳達一種「穿了這項產品,你也可以這麼漂亮!」的宣傳形象。

 

但Heist Studio不特意找纖瘦的模特,反倒是利用誇張的大動作,像是踢高、劈腿、旋轉,強調絲襪的延展度,也凸顯出女性的肌肉魅力,用一種全新的角度詮釋了女性美,表達出Heist Studio的絲襪,讓消費者不需再擔心勾破絲襪,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做自己。

 

(圖片來源:Heist Studio

Heist Studio還曾經做過一個有趣的行銷專案,將各式各樣的水果穿上絲襪,像是外皮有些尖刺的鳳梨、大顆的西瓜、紫色的茄子,象徵著任何外表、性別與尺寸的人,都可以穿上Heist Studio出產的絲襪。

而在今年7月, Heist Studio將行銷重點放在「膚色」。Edzard有一次看到美妝店裡各式各樣膚色的粉底液,想著為什麼同樣是皮膚,塗在臉上的粉底液可以有這麼多顏色選擇,而大多數的絲襪卻只有膚色與黑色,即便是很高級的服飾店,最多也只提供4種膚色款的絲襪。

 

(圖片來源:Heist Studio

因此他與團隊討論後,推出”The Nude Project”的專案,目的是讓各種膚色的消費者都可以購買到符合自己膚色的絲襪。這個專案的運作方式是,Heist Studios在網站上鼓勵消費者上傳自己手臂的顏色,然後團隊會再利用數據分析,推出更多迎合市場膚色的絲襪讓消費者選擇。這項專案獲得熱烈迴響,推出不到3個小時,就有1.2萬人響應上傳照片。

 

Heist Studio的成功,不僅是因為創辦人Edzard對老婆的愛,也因為他「不滿現況」的生活態度,想要積極改變市面上流竄的劣質品。在生活上,總是覺得許多產品不好用嗎?或許這次可以學習Edzard的做法,找到一個讓自己有使命感的動機,你也可以親手改變現況!

 

歡迎加入《創新拿鐵Line好友》每天自動收到新文章!(ID:@startuplatte)

 

推薦閱讀

1.靠男性內衣創造千萬商機!電商Mack Weldon成功的4大關鍵

2.效率是管理的一切!微軟現任執行長帶領公司轉型的3大秘訣

3.Honest Tea最感人創業計畫,你買的是茶,他賣的是真誠!

 

參考資料

1.What’s the Deal With Heist Tights and Their “Endless” Waist?

2.The Hype About Heist

3.Disruptive hosiery start-up Heist Studios and its invisible tights raises $2.6m

4.In the nudes: why skin is in

5.So, lovely SoSensational ladies; ladies who are properly grown up and probably over 50, what can we possibly say about tights that will make you take notice?

6.Thousands Of Women Get Involved In ‘The Nude Project’ To Create An Inclusive Range Of Tight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