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知介紹

這不是單純的娃娃!Talkie 可以是孩子的第一台手機

2017-04-15

在廣泛使用電子產品溝通的今天。如果家中有孩子,為了時時能夠連繫,你會買支智慧型手機給他嗎?

 

創新心法:

一般父母不希望孩子過早接觸3C產品,外型類似普通娃娃的 Toymail Talkie可以作為家長連絡孩子的最佳媒介,也能避免過早接觸電子產品的負面影響。

 

原文出自《數位時代》。數位時代為科技媒體,每日聚焦全球、中國及台灣等地區最新的科技、網路數位行銷、品牌及設計等議題。

 

kid2

(圖片擷取:數位時代)

 

家長或許會說不,畢竟智慧型手機除了價格較昂貴,也可能對太年幼的孩子造成負面影響(視力、專注度等),但又該如何在這兩者之間找到平衡呢?外型就像一般普通娃娃的 Toymail Talkie 可能會是答案。看來柔軟完全無害的 Toymail Talkie,其實是可以讓你跟孩子用安全、有趣對話的工具,家長可以從智慧型手機上直接傳送語音訊息給孩子,同時還能邀請其他家人以及孩子的朋友們加入通話。

 

kid3

(圖片擷取:數位時代)

 

Talkie 某種程度上來說可以是孩子的第一台手機,家長透過 Toymail Talkie 的 app 就可以幫孩子建立起所信賴的連絡網絡,操作的方式非常簡單易懂,只要按下 Talkie 的嘴巴可以播放收到的訊息;按下背後的按鈕就可以錄製語音訊息;背後的雲朵按鈕則是可以選擇連絡人。家長也能將所收到孩子好笑、溫馨的語音訊息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給其他人。

如此一來不必擔心給太年幼的孩子一台手機可能延伸的問題,家長透過 wifi 操作設定以及管理 Toymail Talkie 上的通話名單,除了通話,Talkie 還備有音樂、教育、活動、故事、遊戲等等擴充功能。更有趣的在這裡!聲音也可以有濾鏡?為了讓孩子在使用 Toymail Talkie 可以覺得更有趣,Talkie 還設有聲音濾濾鏡功能,讓家長錄製有聲音特效的語音提醒,增添趣味性。

 

kid4

(圖片擷取:數位時代)

 

在 Talkie 的硬體裝置外,柔軟可愛的外殼是可以脫下來水洗的,一隻 Toymail Talkie 的售價是59美元(約合台幣 1,860 元),有藍、黃、綠三種不同的顏色可以選擇,開始用充滿童趣的體驗,跟孩子開始語音聊天吧!

 

 

訂閱《王文華談創新》音檔,用創新案例改善工作與生活。

免費訂閱《創新拿鐵電子報》,不錯過任何創新案例。

推薦閱讀:

1.這款「塑膠袋」不只放在水裡1天就能分解,它還可以拿來食用!

2.紙是包不住火的,但包得住水!

3.離開網路霸主去賣童書!Facebook前產品經理分享創業3步驟

上一篇
下一篇

相關文章